傩呐

【日常爱瑶•随笔】对魔道全员说句话

虐一下全员
.
.
.
金光瑶——“你知道吗,直到最后那一战,他都还是信你的”
薛洋——“他回不来了,即使回来,也不是你的”
蓝曦臣——“纵使你信了他,他还是会死,无非是会不会心痛的差别”
蓝思追——“记住,你如今的幸福,是含光君用十三年的问灵换来的”
聂怀桑——“何必如此,聂明玦已死”
魏无羡——“你为他舍弃金丹,可否问过他的意愿,你可知他拿着笛子亦候你十三年”
蓝忘机——“等他十三年,是你的幸运,你本要等一辈子”
晓星尘——“你没错,薛洋没错,宋道长也没错,不是你们的错,天命的错,所以你必须死”
江澄——“就算你只是想和他喝杯酒,他也只会告诉你,他已是姑苏魏无羡”
温宁——“你可知,从头至尾,只有你姐姐一人被挫骨扬灰”
金凌——“你不能很任何人,任何人都是对你好,任何人都有理由做那些事”
苏涉——“不管你多像蓝家人,你的敛芳尊也不会多看你一样”
聂明玦——“你可知,你将他踢下金麟台时,他有多绝望”
虞夫人——“其实江枫眠同样爱着你”
江厌离——我选择死亡,师姐那么好,不虐她
温情——同厌离师姐
金子勋——不知道怎么虐,笔墨太少我都快没印象了……
金子轩——“你可知,你最讨厌的哥哥有多么想和你搞好关系,不为地位”
阿箐——“若你不告诉道长,道长不会死”
宋子琛——笔墨少是原因之一,还有一个原因……不想说,不告诉你们ฅ՞•ﻌ•՞ฅ
还有吗我没漏吧……
.
.
.
“听说……就是你大庭广众之下骂阿凌‘有娘生没娘养’?说吧,想先割手还是先割脚或者先割舌头?”
.
“话是没错,你不管闯什么祸,我都会为你摆平。”
.
“金光善,你有什么资格叫我‘儿子’呢?你这种人我真是看着恶心。”
.
“二哥,我是外人,不可信的。”
.
“悯善,其实你完全不用跟着我,跟着我你没有前途的。”
.
“温宁可是出自老祖手下,别浪费了啊成美。”
.
“不值得的,舍弃那些追求你的名门修士,比起我来,他们的前途可是一片光明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