傩呐

【日常爱瑶•随笔】大概是甜的?cp向么,曦瑶和凌瑶?反正all瑶除聂瑶

渣渣渣,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条小路上面,
飘着雪,
轻轻落在花上,
带雪的的金星雪浪,
怒放着,
雪,
最终化为早晨的露珠,
温暖的手掌,
为它拂去。
.
.
.
“别哭啦。”
他说,
安慰着伤心的男孩,
静谧中,
犬吠声尤其清晰,
和孩子的笑声融为一体,
他胸前的金星雪浪,
同他一起笑着。
.
.
.
还是那条小路上面,
还飘着雪,
轻轻打到花上,
落满雪的金星雪浪,
微微下垂,
雪,
最终与花瓣一起落地,
一只湛白的手,
轻轻拾起。
.
.
.
“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
他说,
愤怒地盯着眼前的圣人,
血海中,
抽泣声尤其清晰,
和骨头碎裂的声音融为一体,
他胸前的金星雪浪,
同他一起被血污染。
.
.
.
依旧是那条小路上面,
依旧飘着雪,
狠狠打在花上,
被摧残的金星雪浪,
曾经,
会有一把伞,
为它遮风挡雨,
现在呢?
.
.
.
少年的哭泣
是充满自尊与骄傲的,
他却像个孩子般
哭得撕心裂肺,
灵犬是他为安慰孩子
送给孩子的,
可惜,
不再会有人为安慰那孩子
送少年任何东西了,
少年必如金星雪浪,
华丽地绽放,
只是没有一介
妓娼之子、偷技之徒,
伸出手,
为它遮风挡雨。
.
.
.
“阿凌,别哭啦,笑一笑吧?你看,你之前一直想要的灵犬哦,小叔送你,别哭啦。”
.
“你看着金星雪浪,开得这般艳,却注定没有旁的保护自己的东西,只得靠自己。”
.
“成美,别这样说二哥,你说谁都行,不能说信我之人。”
.
“可惜这花了,这几日雪下得真当肆无忌惮,二哥觉得呢?”
.
“我?呵,不过一介妓娼之子,偷技之徒。”
.
“蓝曦臣,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
.
“我,最最最对不起的,自是阿凌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