傩呐

【随笔】本来打算写个十虐的,文笔太渣还是算了……

追凌不是很明显,tag就不打了
冒个泡证明自己还活着
魏无羡:
我父母双亡,但曾经有一个边帮我挡狗边嫌弃我的兄弟,现在有一个等我十三年的爱人,我很幸福了
蓝忘机:
我父母双亡,但我等了十三年的人终于回来了,和我在一起了,我很幸福了
江澄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被我嫌弃要我挡狗的兄弟,但他弯了,现在只有妃妃小爱丽丽陪我了
蓝曦臣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只信我的三弟,但他被我亲手害死了,现在连转世都做不到了
金光瑶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温柔的二哥,但他亲手把我害死了,我不想怪他,惩恶扬善罢了
金凌:
我父母双亡,但我曾经有一个宠我的小叔和总要骂我但非常爱我的舅舅,不过现在只有舅舅了
蓝思追:
我父母双亡,但很有以前有一个要把我当萝卜种的“哥哥”,后来有一个很漂亮的“哥哥”,现在两个都有了(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呢)
薛洋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每天给我糖对我好的道长,但他被我逼死了,魂飞魄散了
晓星尘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和淘气调皮的少年陪我,但那少年其实是我仇人,把我逼得魂飞魄散了
宋子琛:
(⚭-⚭ )冷漠脸
阿箐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和一个漂亮的道长一个坏家伙快乐地活在一起,但那坏家伙要了道长的命,又要了我的命
聂明玦:
我父母双亡,虽有一个喜花鸟鱼虫不知上进的弟弟,但他这样快乐也就足够了
聂怀桑:
我父母双亡,虽曾经有一个严厉地爱着我的哥哥,但他被矮子分尸了,能报仇,我怎样都愿意
金子轩:
我父母健在,但曾经有一个有心机的弟弟,把我害死了,却找不到理由恨他
温情:
我父母双亡,但有一个对我们很好的恩人,我对不起他,要谢谢他
温宁:
同温情的
虞夫人:
我父母**(我真不知道_(:3⌒゙)_),但有一个很爱我的人,可惜我生前都没有发现他的爱
江厌离:
我父母双亡,但有两个好弟弟,我很爱他们,虽然其中一个杀死了我,但我知道,他不是故意的
金子勋:
……同金子轩吧?
苏涉:
我父母双亡,但有一个赏识我的宗主,我愿一辈子追随他,能遇他的我如此幸运
.
.
.
“在痛恨的人群中发现了一个朋友,比在讨厌的人群中发现了一个知己更让人兴奋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