傩呐

【日常爱瑶•随笔】好像很多人写这个,跟个潮流?

发个段子证明自己还活着,最近要么上课要么旅游,没时间啊……
渣渣渣,慎入×2
.
.
.
“何为潇洒”
“望断红尘,笑谈琐事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刀起弦落魂飞散,独留旁人记往事”
.
.
.
“何为心净”
“不忘初心,不念旧恶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身处凡尘戴笑面,位于高楼助难者”
.
.
.
“何为天真”
“不理舆论,唯信一人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机关算尽太聪明,负天下人不负心”
.
.
.
“何为义气”
“身负重伤,仍念旧友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指责千万不屑理,细品舌茶遮额伤”
.
.
.
“何为执念”
“宗主邀请,恍若未闻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生父不见不瞑目,任己断骨屠天下”
.
.
.
“何为风雅”
“眉目弯弯,折扇一笑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以礼待人敬三分,愿记苏悯善尊称”
.
.
.
“何为悲惨”
“至亲几人,不得信任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机智伶俐无处用,不折手段出身误”
.
.
.
“何为聪明”
“人前人后,两副嘴脸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讨好言语人不知,不教人晓真面目”
.
.
.
“何为忠诚”
“金氏得他,何其幸运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金星雪浪不离身,重振家业为己任”
.
.
.
“何为仁慈”
“母亲旧友,不忍欺辱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放眼远眺贫瘠区,千座瞭望台屹立”
.
.
.
“何为体贴”
“送扇送画,任劳任怨”
“可否具体”
“闭关静候于门前,出关递茶赐微笑”
.
.
.
.“可否更具体”
“金光瑶”
.
.
.
“思姨?你怎么……罢了,你快走吧,我……”不想杀你
.
“阿凌,别怕,这次夜猎虽然我不能去,有江宗主陪你,还有那么多张缚仙网,不管猎物多可怕,记住,我永远在你身后。”
.
“成美啊……我是说过,你惹什么祸,我都会担,但是你……伤这么重,我也很无奈……不过我在,你死不了的。”
.
“哎,身不由己啊,出身我又不能选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